close

當你跟我說:我再去離你而去

則我回答說:那我會孤單寂寞

雖然你會認為我是玩笑話,但其實...我是認真的

只是感情的種種,論誰我都無法說出

這種無法說來的情感誰能了解

在月色皎潔的夜晚

更顯的........ .心痛

 

以下文章出自於心情小品

想念一個人,不需要語言,卻需要的勇氣。

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​人,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

當你靜坐一隅,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​的時候。

你會感悟

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,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​念,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。

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,但你的​心卻會流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